• 金融监管总局:深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信息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4-01-29 日前,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文章《过渡期三年来金融支持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显著》。其中提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金融党建联盟,深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
    查看详情 》

  • 国家统计局:统计造假是统计领域最大的腐败信息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4-01-29    日前,国家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就“统计造假”被纳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处分范畴答记者问时说,统计造假是统计领域最大的腐败,严重违反统计法,严重影响统计数据质量,干扰甚至误导宏观决策,违背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和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损害党和政府公信力。
    查看详情 》

  • 商务部:建立健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体系信息来源 信用中国 发布日期:2024-01-29  日前,国务院新闻办就《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有关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负责人朱光耀表示,家政服务业是促消费、稳就业、惠民生的重要领域,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
    查看详情 》

信用动态 查看更多 》
信用承诺 查看更多 》
通知公告 更多 》
典型案例 查看更多 》
政策法规 查看更多 》
行业信用 查看更多 》
信用监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