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为民生,建言献策促发展丨代表委员有话说

2024-01-18 来源:上海普陀

0119_075643_935.jpg

“政协工作报告总结全面、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也觉得干劲更足了。”区政协委员、上海普陀区凯睿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总干事杨飞表示,作为一名区政协委员,他积极参加调研,并撰写《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我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建议》等多个相关提案。他建议,围绕民营经济强区建设目标,强引领、促创新、优服务,拓宽政企沟通平台,均得到提案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被承办单位采纳并解决。

“去年,我提交了社情民意24篇,其中3篇市政协采纳,2篇市领导批示,1篇转全国政协待办。”杨飞表示,新的一年,他将继续提升履职能力,建诤言、献良策。

2024年伊始,杨飞深入社区,参与社区中心民生实事项目的相关审议,并提出建议意见。“新的一年,我希望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到普陀投资兴业。为此,我也将进一步聚焦如何优化普陀商业发展格局,营造市场更加开放、产业更集聚、服务更优良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