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察民情,做好老百姓的“代言人”丨代表委员有话说

2024-01-18 来源:上海普陀

0119_074811_164.png

“政府工作报告的字里行间让人感受到普陀欣欣向荣的发展,这不仅是经济数据的提升,也是老百姓生活细节的提升。”区人大代表、万里街道凯旋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忻浩清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过去一年来成绩令人振奋,新的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精准。报告体现了普陀坚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城市建设和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忻浩清始终把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社区治理紧密结合,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谋居民所谋。在小区“美丽家园”综合修缮中,他千方百计激活居民自治热情,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修缮始终,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参与感、归属感、获得感。“如何在修缮过程中解决居民的停车、小区道路坑洼等一系列问题,就用大项目带动小项目,以小项目撬动社区大变化,要凝聚居民与三驾马车的力量,共同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忻浩清说,新的一年,他将聚焦加梯的后续运维管理,为居民发出更多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