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材料

上海蓝海公益基金会由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及蓝海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彦博女士共同捐赠设立。2016年5月成立后始终活跃在公益事业第一线。

2017-2019年,在由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海蓝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蓝海公益基金会共同承办的“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中,邀请职业指导专家现场作职业指导讲座,几年来累计为3000余位就业困难人员及创业人员提供专业知识宣传、就业咨询指导,帮助部分人员来沪就业,并为贫困学子开设免费职业指导咨询。同时还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用自信面对未来”公益亲子课堂等系列活动。

2018—2019年先后为云南丽江黎明完小学送去校服、餐盘、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为云南昭通以古中心小学送去作文书、彩笔、跳绳、篮球等学习生活用品。

2019年联合蓝海股份党支部、上海市儿童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公益活动,为普陀区悦苗家园残疾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纸巾、水杯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