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5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

第05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顾跃华、朱云龙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关于苏河步道贯通后卫生安全治理的若干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中远两湾城段)工程正在施工。街道针对施工人员管理、绿化调整、社区疫情防控、卫生安全治理等后续管理工作及时对接有关部门,降低对社区居民的生活影响。为了让居民在施工期间也能欣赏到景致、感受到情怀,街道梳理了一系列影像资料,设计制作了“中远两湾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主题微展览。通过200张有代表性的图片海报,细数两湾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带领居民们在历史变迁中,感受“美好两湾”,共同期待崭新的“生活秀带”。招募苏河走读伙伴,策划“走读苏州河”系列活动。通过走读摄影等形式,在沉浸式体验过程中感受苏河贯通两岸风采。街道在中远各居委会布设了“心愿墙”、开通“丈量宜川”后台留言,围绕“如何建设一个美好新两湾”的话题,汇聚群众对设施设备的物质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深切期待。

街道以此为契机,成立了中远片区联合党委,将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持续探索中远特大型小区治理新路径,在市域治理现代化格局中,围绕“美丽、智慧、活力、平安”新两湾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改善中远两湾城小区的环境面貌和居住生活品质包括卫生安全治理,把中远两湾城打造成苏河生活秀带上的明珠,普陀区的亮丽名片。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10日


联系人姓名:刘成荫               联系电话:56097887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