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人人乐业”,最新招聘信息在这里~ ( 2022年11月30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宜川“人人乐业”线上招聘再次袭来此次招聘为罗森便利店专场有意向的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企业介绍

罗森(LAWSON)是特许经营连锁式便利店。公司本着“一切为顾客着想”的经营宗旨,为上海市民提供优质、安全、让市民放心的商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便捷、商品、服务及信息了解等方面的便利性,罗森在上海一共有1000多家连锁门店,我们门店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招聘岗位便利店店员

薪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白班19/小时,夜班20/小时;转正后小时工资加1-2元,转正后有全勤奖、年底奖金,平均月工资5500-7000,五险、工作日包吃。

岗位职责:1、收银;2、整理货架;3、店铺卫生;4、接货、货物清点、上货。

岗位要求:1、年龄18-45岁(以身份证为准),男女不限;2、学历不限,工作经验无要求;3、性格开朗,微笑服务;4、工作有责任心、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前科。

上班班时:月休5-6

工作时间:白班7:00-19:00,夜班19:00-7:00(次日),每月轮换

工作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江宁路1115号,罗森便利店

~72P_J6{~1P~2ASG(C(154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