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梁带小梁”!宜川两位新任书记“跟学”组织力评估工作 ( 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根据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日前,宜川路街道的两位主持工作的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陈晨和陆颖雁作为跟班学员,参与到今年的居村党组织书记组织力评估中,在“大梁书记”的带领下开展跟学,进一步汲取如何做好“小巷总理”的知识技能,为后续开展好社区治理工作积蓄力量。

陈晨和陆颖雁跟随杨兆顺、卢秀妹、张建萍等“大梁书记”组成的评估组前往兄弟居民区,围绕“党员管得住、群众愿意跟、引领有章法、工作落地快”四个维度,重点学习社区工作方法,通过参与人员访谈、实地走访、资料查阅等一系列考评工作,深入了解工作具体要求。“大梁书记”们也毫不藏私,对他们言传身教,细致深入地传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跟学结束后,两位学员认真梳理学习内容,对标对表寻找工作差距,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班子工作会议,围绕规范工作流程、优化群众工作方法、做好工作记录等方面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并在班子中开展模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