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走基层!区委书记姜冬冬深入宜川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22年01月18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春节将至区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并开展送温暖活动向基层干部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大走访、大排查

1月13日,区委书记姜冬冬到宜川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宜川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铮陪同。

姜冬冬一行深入泰山市场,听取市场负责人关于产品价格、供应储备、进货渠道等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察看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环境卫生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前后是人流、物流交织的高峰,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场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把肉类和海鲜产品食品卫生关口,全力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

随后,姜冬冬还走访了市场内多家生鲜果蔬、肉禽水产摊位,询问猪肉和水产品供应情况,与商户亲切交流,了解商户生活、经营状况,并强调要根据市场需求做好商品储备,确保春节期间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走基层、送温暖

在春节走基层慰问过程中,姜冬冬一行来到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某中队,与驻区部队官兵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姜冬冬在参观官兵生活、工作环境,听取部队基本情况介绍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驻区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保障普陀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深化军地共建,共同为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宜川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节前大检查对辖区重点小区、经营场所进行全面走访、排查压实责任、即知即改全力守护居民群众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18085105.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08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