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每一“苗”!宜川花式服务等你来(附最新接种安排) ( 2022年01月07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为进一步构建全民防疫屏障宜川人开启“花式”服务四大接种点“5+2”“白+黑”为你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宜川路街道四大疫苗接种点信息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1月7日起,增设晚间接种时间:17:00-19:30),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周二、周六17:00-20:00为青少年疫苗接种专场;

久龄家园、宜川公园疫苗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中潭路地铁站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下午14:00-19:30。

(备注:最后半小时为留观时间)

在战“疫”路上宜川人进小区、走楼宇设摊位、守点位挨家挨户宣传疫苗接种情况从清晨到日暮,迎着寒潮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动员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

他们进楼宇充当“服务员”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苗接种全覆盖,各居民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进楼宇、居民家宣传、询问疫苗接种情况。遇到腿脚不便的居民,工作人员会全程陪同,从取单、填单到登记、接种留观,志愿者忙前忙后,全心全意服务居民。

他们设摊位充当“宣传员”

各居民区通过小区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开启疫苗接种24小时不间断宣传,与此同时,在小区广场、商场门口等人流较多的地方设置摊位,为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政策宣讲,引导居民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他们固守点位充当“引导员”

在街道四大疫苗接种点,我们也能看到宜川人的身影,他们为前来接种的居民群众提供引导服务,指引居民完成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是健康、是责任、是义务快来宜川接种疫苗为构筑全民防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微信图片_20220107084250.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084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