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阶层 新作为 宜川路街道选举产生新一届新联会班子! ( 2020年10月19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海上新力量才智汇宜川宜川路街道选举产生新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继往开来共谱新篇!

大会选举 新班子新活力

10月16日下午,宜川路街道在香溢片区召开了"海上新力量 才智汇宜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宜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副书记陈韵、区委统战部协调指导科科长富彩萍、宜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一届联谊会全体会员及街道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宜川第一届新联会会长胡煜清作了《宜川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宜川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改稿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宜川路街道新的社会阶层第二届联谊会理事成员,并召开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监事、副监事及理事长。与会领导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了证书。

钱晓莉向宜川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产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新联会积极融入区域建设,为宜川社区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在新一届理事的带领下,进一步将新联会建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交流、参政议政、联谊合作的平台。钱晓莉对宜川新联会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坚持政治引领,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宣传、组织学习、深化共识,增强新联会成员的政治修养,坚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画好同心圆,共筑中国梦。

坚持自身建设,增强号召力,培育凝聚力。充分发挥新联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功能,强阵地、强队伍、强走访、强制度、强品牌,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

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会。做好资源与人群需求的匹配对接,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融入参与社区建设、承担履行社会责任、主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宜居宜创宜业新宜川”贡献智慧力量。

座谈交流 共商未来发展

会后,街道领导和新一届新联会班子成员座谈,集思广益,共商下阶段工作计划。区委统战部协调指导科科长富彩萍就深化组织运作、打造“星联宜川”品牌做了工作指导。

宜学“四史” 坚定政治信仰

今天,宜川新联会还组织开展了“四史”专题党课学习,邀请区统战宣传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沈移元老师,带来《认真学习四史、实现民族复兴》的精彩授课。

理事袁士杰表示,沈老师的课程让自己受益匪浅,从“四史”的学习了解到今日国家的强盛来之不易,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立足企业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为社区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2020-10-16新时代 新阶层 新作为 宜川路街道选举产生新一届新联会班子!用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