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首日签约35户,宜川规模最大的成套改造项目启动签约! ( 2020年11月09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阿拉要住新房啦!宜川规模最大的成套改造项目今日启动签约居民笑容满面纷纷扬起了手里的小红旗小宜带你看现场吧

11月6日上午,随着第一个小红旗在公示板上的落定,宜川四村33-35号成套化改造签约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街道党工委书记钱晓莉、办事处主任王远华前往签约现场,关心签约进展情况,并为即将住上新房的居民送上祝福。

此次启动签约的33-35号共涉及居民100户,截至今天下午五点,已经成功签约35户,签约率达35%。

宜川四村成套化改造共涉及12个自然栋、1067户居民,是宜川规模最大的成套化改造项目。房屋内外结构老化严重,存在钢筋外露等安全隐患,每3户居民共用不到7平方米的厨卫设施,日常生活十分不便。这里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上下楼梯困难,大家对加装电梯的愿望也十分强烈。

为推进该地块的套改,前期宜川路街道、设计单位、征收二所和宜川四村居委会反复研讨,实地考察、耐心倾听居民诉求,不断优化调整方案,并召开宜川四村成套化改造方案见面会,详细解读方案、消除居民疑虑,为此次签约“开门红”奠定扎实基础。

签约已经开始改造还会远么期待签约成功套改完成这里的居民住上焕然一新的房子从此告别“烧饭难、洗浴难、如厕难”

2020-11-9开门红!首日签约35户,宜川规模最大的成套改造项目启动签约!用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