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商请拨付已验收合格的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尾款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根据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关于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电机系统能效监测装备及节能装备产业化项目后评估的复函》(沪发改高技[2016]71号),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承担的2012年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电机系统能效监测装置及节能装置产业化”经市经信委委托发改委后评估通过(附件2)。

根据《普陀区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专题会议纪要》(2013-03),按照市级扶持资金的20%(即48万元)给与该项目区级专项资金匹配,首期20%款项9.6万元,由区财政直接拨付,后续款项38.4万元待项目经市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以市有关部门后续拨款通知单、相关拨款文件复印件或到款凭证复印件为依据,由区财政局进行拨款(附件3)。据此,我委特商请拨付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尾款38.4万元。

特此函告。

 

附件:1.普陀区通过验收的市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尾款清算汇总表

       2.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关于上海电机系统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电机系统能效监测          装备及节能装备产业化项目后评估的复函》(沪发改高技[2016]71号)

       3.普陀区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专题会议纪要(2013-03)

       4.市级尾款收款回单(2016年)

       5.区级首款收款回单(2013年)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7年11月0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