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绥德路88号(原华电院)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转型实施方案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上报普陀区绥德路88号(原华电院)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转型实施方案的请示》(普规划资源行〔2023〕15号)收悉。经区府研究,同意由原权利人对该地块实施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实施就地转型更新。

根据已经批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沪府规划〔2023〕44号),该地块新规划为普陀区上海未来岛科技物流园区W061501单元01-E06地块,位于桃浦镇,南新环线铁路以西南、04C-E07地块以北、规划道路以东。土地面积6909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四类住宅组团用地,容积率3.0。

请你局根据上海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