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1〕年普字第02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1〕年普字第02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按人民币15222万元作为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起始价报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出让土地使用权。

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位置东至真华路,南至颐宁苑,西至曹杨路,北至规划南郑路。F04-01地块地上为公共绿地附着高压输变电设施,本次出让地下空间用地面积约43125.8平方米(地下空间土地使用权),地下出让规划土地用途为商业服务业用地和停车场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地下建筑面积不大于57000平方米,其中商业设施建筑面积不大于24000平方米,停车设施建筑面积不大于33000平方米。根据规划要求新增配置地下公共停车位不少于100个。该地块具体功能设置为大型仓储式会员制卖场(超市)。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