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批准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单元A13c-06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标拍卖挂牌办公室:

你办报送的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单元A13c-06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的相关材料收悉。

经查,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单元A13c-06地块土地面积1183.6平方米,本次出让土地面积1183.6平方米。地块系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储备用地(储备批文号:沪普府土[2022]84号),该地块已列入2023年普陀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计划,《出让方案》([2023]年普字第05号)经我区政府以普府[2023]30号文批复。区规划资源局、区发改委等部门已对地块规划设计、投资管理等提出管理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上海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办法》有关规定、《加油站迁建项目办理程序》(沪经运[2008]236号)文件精神,同意依法对区土地发展中心储备土地合计1183.6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

二、请你办按照出让方案确定的地块出让条件及方式,组织实施出让。

三、委托区规划资源局代区政府,与公开出让的中标人(竞得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