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城事聚焦 > 共建同心家园 > 街镇动态

“手拉手共建生态长风,心连心关爱同心家园”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在普陀区举行

来源: 上海普陀    日期:2017-11-21

垃圾分类不只是一句口号,一个任务,而是一个文明的生活习惯,是建立绿色环保生活环境的首要一步。日前,“手拉手共建生态长风,心连心关爱同心家园”暨“长风青年助力垃圾分类,携手未来共创绿色明天”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在普陀区举行,旨在汇聚青年力量,呼吁青年践行垃圾分类理念,消纳绿色账户积分,将环保落到实处。

“环保”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人类文明程度的显现,更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础。“青年”是富有朝气、富有梦想的代表,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为了使青年更好的投身到环保事业中来,成为生态环境建设的主力军,街道党群办等部门和上海长风社区基金会联合宣传,鼓励青年踊跃参与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对第三季度长风社区垃圾分类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优秀志愿者,青年代表发出了践行垃圾分类的倡议。长风社区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公益事业,为了做好旧书籍的回收与再利用,长风社区基金会携手上海程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将收集到书籍捐赠给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王团镇阳光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