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城事聚焦 > 共建同心家园 > 基层动态

宜川路街道民族联召开主题宣传动员会

来源: 上海普陀    日期:2017-10-17

10月12日,宜川路街道少数民族联合会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动员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街道下发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宣传,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各项宣传工作”的相关学习材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要广泛开展少数民族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民族各界人士要团结一起,凝聚力量与智慧,开展具有宜川特色的活动。

最后,街道少数民族联合会丁会长发言。他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工作,少数民族同胞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贯彻落实普陀区民族工作会议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宜居宜创宜业”的宜川生活区,共筑“同心家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