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6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公安分局:

张国平委员提出的关于改善建德地区教育集聚区域上下学交通状况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直以来,长征镇紧扣“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围绕普陀区和长征镇的重要发展目标、任务,以实干精神、“靠谱”作风,始终保持长征“战斗力”,切实推动区域综合治理走深走实,积极探索建德地区“建德模式”,打造城区治理样板。长征镇始终重视建德地区的城区建管状况与社会治理状况,其中就包括建德地区的交通安全问题。

收到政协提案后,长征镇社会事业发展办公室立即与建德地区的学校、幼儿园取得联系、告知情况。通过与建德地区的学校、幼儿园联系后得知,区相关部门已经针对建德地区上下学交通状况存在的问题召集了部分相关单位共同开会商讨方案,高度重视学生上下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建德地区的学校方面也已经做出以下相关举措,守护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第一,进一步优化上下学错峰方案,减轻单一时间段内的道路交通压力;第二,进一步加大对师生和家长宣传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公约的力度;第三,进一步扩大家长志愿者队伍,在上下学时间段进行秩序维护,保障行人安全。

在新的征程上,长征镇将进一步贯彻好“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构建社会治理提质增效新的合力,解决居民关注的问题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日

联系人姓名:吴友成               联系电话:52688722

联系地址:万镇路180号1号楼21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