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长征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基层单位:

在全镇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关心支持配合和全体普查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已于今年6月底顺利完成。在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过程中,全镇各有关单位和全体普查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辛勤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推进工作,根据《上海市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精神,经有关部门推荐,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审定,决定授予上海中环国际中小企业总部社区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称号,余菁菁等30名同志“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望收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统计调查工作做出贡献。

 

 

附件:长征镇第二次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九年九月九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