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人民政府关于真北路中环线内圈古浪路下匝道东侧地块要求配合进行市容环境整治的函

  长征镇人民政府关于真北路中环线内圈古浪路下匝道东侧地块要求配合进行市容环境整治的函

  上海交运资产管理公司:

  根据上海市市容环境综合建设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普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工作要求,为落实2013年5月24日普陀区创卫办、建交委召开的真北路中环线内圈古浪路下匝道东侧环境整治工作协调会的具体内容,结合该地区市容环境现状及区创卫办对该地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整治要求,贵公司所属富水路788号地块(469街坊10丘、11丘)地块列入整治范围。经检查,贵公司沿真北路的建筑物破墙开门,特别是沿真北路围墙外侧的违法搭建所造成环境脏、乱、差,已严重影响普陀区的创建。为此,特发此函,希望尽快配合我镇进行整改。

  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中环线古浪路下匝道东侧沿真北路围墙外侧违法建筑租赁户予以清退,违法建筑内的水、电进行切断。配合区拆违办拆除违法建筑。

  二、内侧建筑适度改造,建筑立面全面整修粉刷,要求与周边建筑相匹配。

  三、真北路3128号处建筑破墙开门予以封闭。

  四、时间节点要求在本月底之前完成。

  望贵公司接函后本着高度的大局意识,抓紧落实,配合我镇进行整治,做好相关的协调工作。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13年6月1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