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多!元宵节来长征这里享“团圆购”,赏“民俗乐” ( 2023年02月06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元宵佳节,坐落在长征镇真光路1288号的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内开启了“团圆购物、民俗大赏”模式。走进商场内,传统元宵佳节的民俗装饰已上线,猜灯谜、闹花灯,张灯结彩,万盏灯笼热闹非凡。消费者在商场内可以实现边逛街购物,边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消费者在商场内猜灯谜

记者从商场了解到,此次元宵期间,以传统民俗为主题的互动活动十分丰富。在商场内,五千只红灯笼高挂,节日氛围浓厚。元宵节当天,商场内广场还设置了传统汉服巡游、国潮舞狮表演、猜灯谜、亲子DIY灯笼等互动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观赏精美绝伦的表演,还可以猜有奖灯谜与汉服小姐姐们互动来赢取礼品。

传统民俗互动活动

除了民俗活动可享可乐,此次元宵期间商场折扣力度空前。场内东方商厦即日起至2月14日单柜单笔消费满几百赠几百券,多买多送;化妆品全场8折起,黄金饰品至高立减50元,镶嵌类5折起;宝大祥单笔消费满188元+20元即可领取价值68元的宝大祥游乐园当日票一张;此外,商场内多家餐饮商户也推出了买赠、送玉兔灯笼、送汤圆等不同优惠福利。琳琅满目的商品满足消费者们的多重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20610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