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组织观看学习专题宣讲视频 ( 2022年12月01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普陀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制作推出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长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各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迅速行动起来,学理论、谈感想、抓实践,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本次学习观看的两个视频讲座是由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党校陆迪民老师宣讲的《学习党的二十大,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普环事业有限公司陈扣娣班班长成慧老师宣讲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以实干奋斗擦亮“人民城市”文明底色》。

长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泾阳路129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对于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每名共产党员都应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心,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能不平凡。

梅川馨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听到这句话特别有感触。如今的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社区居民有各种各样的需求和期待,需要我们积极回应和解决。社区工作者要从小处着眼,树立全局观念,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奋斗,努力把家门口的事踏踏实实做好、做细、做精。

运旺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通过认真学习、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站在政治的、历史的、现实的、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振光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重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贯彻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实践中。大家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勇于自我革命,做好基层社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社区治理工作不断创新。

延川路399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见证党和国家事业的十年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谱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是伟大时代的经历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在学习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微信图片_20221201170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