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补短板,同心协力迎大考丨长征镇全力攻坚创城迎检 ( 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6月24日上午,长征镇召开2022年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通报2021年创城工作情况,对今年迎检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镇党委副书记黄诚、镇党委委员洪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机关责任组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诚就做好2022年创城工作提要求:

一、思想认识再提高,问题整改要从快从严

要充分认识今年创城工作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要进一步严格对标对表,重新衡量各项工作。

二、责任意识再夯实,任务落实要从细从稳

务必提高重视这次迎检模拟工作以及材料申报、问题整改等后续工作,坚持做到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

三、社会动员再深入,创建形式要从活从宽

要带动更多的小区居民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形成人人知晓、乐于支持、广泛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洪晓宁传达2022年区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精神,通报2021年区、镇得分情况,重点部署材料申报、创城模拟测评等近期工作。

查漏补缺补短板,同心协力迎大考。蓄势再出发,全力备攻坚。接下来,长征镇将继续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培育新风尚,加快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助推普陀区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7105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