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备考倒计时!今天,长征镇初三学生返校了 ( 2022年06月14日 )      来源: 长征镇

梅陇中学

时已初夏,燕语莺啼。6月13日一早,梅陇中学迎来初三年级师生们返校复学。微信图片_20220614083853.jpg

教职人员提前到岗,在校门口迎接学生们回校,引导学生按照预定路线完成入校程序。学生错峰错时到校,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测温后进入校园。复学首日,全体初三年级师生通过学校电视直播参加“少年负壮气 奋烈自有时”主题升旗仪式。

梅陇学子逐梦前行,只争朝夕。加油,梅陇少年!

曹杨附校

“同学,欢迎你!”6月13日,在与熟悉的校园阔别两个多月后,曹杨附校初三年级的学生们重新踏入校园。复学第一天,学校细化校内网格化管理,在路线设置、课间护导、专人送餐、及时消杀等方面做到“多看护,多巡查,多关注”。微信图片_20220614083858.jpg

开学第一课以“复学‘心’健康,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帮助同学们从心理上做好自我调适。复学防疫大礼包,提醒每一名学生牢记防疫“三件套”,做到防护“五还要”。老师调整教学内容,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学习模式的转换,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还录制攻略小视频让学生直观了解校园防疫各环节。

齐心协力,疫起守护。曹杨附校营造健康、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助力初三学子冲刺中考。

长征中学 曹杨中学

作为长征镇的两所完全中学(指既有初中学段,又有高中学段的学校),上周,长征中学和曹杨中学就已迎来高三、高二学生返校复学。今天,初三学生也迎来复学第一天。

“很高兴能回到校园,虽然同学们都戴着口罩,但是我们并不觉得陌生。”早上,学生们精神饱满通过验码测温后进入校园,老师们满怀热情迎接学生们重返校园。

午餐时段,同学们吃到久违的饭菜。“学校为我们准备营养又美味的饭菜,怀念这个味道很久了。”

学校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校园各项防控措施。校园清洁消杀、课间教室消毒、教职工核酸检测等成为开学“标配”。开学后,学校将严格执行日常防控措施,确保为学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愿莘莘学子努力拼搏

中考顺利,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