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暖心、舒心服务,长征镇疫苗接种“加速度”这样开启 ( 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20110090146.jpg

一线指挥,接种有“序”

1月8日、9日,长征镇三套班子领导率机关责任组支援新冠疫苗接种点位,实地查看疫苗接种情况,走访慰问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镇党委书记王春明要求,接种点要充分把握周末的时间窗口,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动员居民群众应接尽接,共筑免疫屏障。

志愿助力,接种有“速”

由镇机关责任组、居民区、镇管企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接种点位快速集结,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准、高效落实现场登记、秩序引导、政策咨询等工作任务。

接种前:提前30分钟到岗,帮助点位作准备工作。如搬运物资、布置桌椅、打扫卫生等。

接种时:场外志愿者协助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帮助老年人准备好接种码,指导填写知情同意书。

接种结束后:帮助点位整理物资、收拾桌椅等。

贴心服务,接种有“爱”

医务人员细致耐心的服务,确保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的顺畅运行,全力提高接种效率。

长征镇将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提供贴心服务,筑牢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