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靠谱物业系列之③】学精细化治理“针线活”,绣防寒保暖“小棉袄” ( 2022年01月10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20110084541.jpg

区房管局副局长周海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赵勇出席会议,西部集团副总经理叶臻,区房管局物业科、镇规建办、镇建管中心、西部集团房屋维修公司负责同志以及镇建管中心工作人员、全镇物业公司小区经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赵勇对我镇住宅小区安全生产和防冻保暖工作提要求:

1、加强专项培训,确保认识到位

充分认识社区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对物业管理处、保安、保洁等各岗位工种人员的培训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实操能力。

2、加强专项检查,确保责任到位

结合安全生产、防冻保暖、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对小区公共区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开展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3、加强专项预案,确保响应到位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储备一批应急物资,熟悉掌握应急预案和抢修抢险联络方式,加大居民的宣传提醒力度。

长征镇委托西部365职业培训中心举办专项培训,设置理论培训、实操培训两个环节。

理论培训

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给物业人员上了系统而生动的防冻保暖理论知识培训课,涉及水管道材料、保温措施、保温材料、寒潮抢修等方面。

实操培训

理论必须联系实际。结合理论知识,各物业公司业务骨干进行实操训练,学员们学习辨别防冻保暖保温材料,亲手操作防冻保暖的包扎工艺。

长征镇为物业人员提供应知应会培训等活动,提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助力提升居民物业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