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连心桥 共绘同心圆|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来了~ ( 2021年09月26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926084810.jpg

9月24日,上海金江实业有限公司工业园区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镇党委书记陈琦华,镇党委副书记徐军、黄诚,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吴金涛,镇党委委员石天泉出席活动并为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长征镇民兵之家揭牌。

镇领导一行参观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

党建引领+提供多功能服务

长征镇积极探索“楼委会”“园委会”运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楼宇园区治理效能。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的成立,就是在党建引领下,“金江园委会”治理模式的实践。

服务园区+聚焦多元化需求

该服务站开设在园区青年公寓一楼,通过贴近白领生活,可以更精准地服务园区白领。

站内设有一网通办、开放式水吧、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区等功能,可以满足园区内非公企业党组织、各类企业白领多元化需求。

在党群服务站运营过程中,金江公司党总支将进一步聚焦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收集群众诉求,为园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包括宣传党的理论知识、开展志愿活动、结对帮扶等服务,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出实效、办出亮点。

作为以园区为单位建立起的汇·金江党群服务站,为园区内企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未来,“汇·金江青年社区党群服务站”将依托园区企业、组织,进一步打造高质量党群服务阵地,凝聚党建力量,让园区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汇·金江这个“大家庭”中体会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