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向→新征程丨年后开工的第一天,长征启动加速模式 ( 2021年02月20日 )      来源: 长征镇

02202.JPG

促产业加速发展

辖区企业稳步开工

或许是“原年人”留沪的缘故,让长征镇各企业的节后开工比往年更快了些。绝大部分员工准时来到岗位,迅速进入状态。

“不出正月都是年”,不少企业还提供了“开年”红包,送上了开工礼物,以激励员工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业绩。 

护市场营业秩序

城区管理无“真空期”

年后各商铺、市场纷纷恢复营业。为确保市场运行有序,镇城管中队迅速集结,对下步工作安排部署,不留城区管理的“真空期”。

结合防疫常态化需要,镇除害队继续对镇内各菜市场进行消毒作业,保障居民放心购物。

保民生事业运行

片区、社区加速重启

开年第一天,在长征镇各片区中心,片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共话新春,大家在一起边包馄饨边拉家常,享受其乐融融的邻里情谊。

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积极打扫片区厨房,为即将迎客的社区食堂做准备。

各居民区也加速重启,恢复各项社区治理工作,大家加油鼓气在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开始。

长征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办事的居民。

年后开工第一天,镇党委书记陈琦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春明,镇人大主席薛宝平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各园区、楼宇、镇管企业、窗口服务单位、工地、居民区等场所了解春节期间值守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各部门、单位要在第一天元气满满,攒足“牛”劲,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在新起点,新征程大步向前。

今天的轨交13、15号线上

早晚高峰又是摩肩接踵

新的一年“犇”腾不息、奋斗不止! 

无数个“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辛勤付出

定将让长征的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