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长征镇最有文艺范儿的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了 ( 2021年02月06日 )      来源: 长征镇

02072.JPG

02073.JPG

2月5日,天地SPACE(征园)天地软件园楼宇(园区)党群服务站正式启用。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军,天地软件园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峥共同为党群服务站揭牌

天地软件园党群服务站“天地space”深受白领青年的欢迎,为了进一步拓展服务覆盖面,设在“一园多基地”之一的长征工业设计园的“天地SPACE”服务分站点开门营业。这处占地150㎡的服务站,将覆盖长征工业设计中心内15家实地入驻企业,服务240余名青年白领。

高颜值+艺术范

多功能于一体的党群“会客厅”

基于长征工业设计中心,为集聚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展示培训、共享空间等产业提供强有力服务和资源支撑的园区定位,天地软件园在复制“天地SPACE”经验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在硬件上利用现有的休闲娱乐空间,进行室内改造,建设“天地SPACE”党群服务站分站点,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园区服务与发展,升级打造园区党群服务的主阵地。

“楼长制”&“一长四员”

园区企业有了专属的初心“管家”

启用当天,这里还举办了“釉上彩绘贺百年”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白领用线条在瓷器上描绘出爱党爱国的初心,渲染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这里将结合园区企业的发展需要,全力铺开党建和群团建设,为不同企业定制更多个性化服务,提升企业归属感和白领幸福感。

依托党群服务站,更好地发挥“楼长制”作用,楼长“秦宽兴”(请宽心)、市场监管局“易班李”(易办理)、党建联络员“凌聚丽”(零距离)、楼宇安全员“楚尹焕”(除隐患)、招商服务专员“蔡广进”(财广进)等“一长四员”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及时、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