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如4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出炉! ( 2024年03月26日 )

真如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您准备好了20244月活动菜单,请查收!

“杏花零落清明雨,卷帘双燕来还去”

——星光域雅苑24节气养生系列活动

清明节,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传统祭祖节日。星光域雅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杏花零落清明雨,卷帘双燕来还去”——星光域雅苑24节气养生系列活动。活动将介绍清明节的主要风俗、节令食品、保健养生要点等内容。

活动时间:2024年4月3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星光域雅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严老师

联系方式:52919207

全国三八红旗手

马玮玮事迹分享会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马玮玮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活动将介绍马玮玮个人事迹,讲述她对检察工作的坚守和付出的感人故事。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6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中亚公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52856369

“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健康生活”

移风易俗宣讲会

为倡导辖区居民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之风,营造倡导文明新风、建设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真西新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破除陈规陋习,倡导健康生活”宣讲会。

活动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移风易俗和推进移风易俗的意义,并以事实为导向,以具体事例引导大家转变思想观念,在日常生活中崇尚科学,积极将文明好风尚进行广泛传播,让文明新风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7日 下午2:00

活动地点:真西新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62651824

“关爱地球,保护环境”——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讲活动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全球战塑”(Planet vs. Plastics)。为响应这一主题,“关爱地球,保护环境”——世界地球日主题宣讲活动将在中骏天悦名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活动将号召每个人都成为环保的践行者,保护地球。呼吁全民参与,社会共治,希望依靠全社会的力量向塑料污染宣战,一起共创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活动时间:2024年4月22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中骏天悦名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33605186

“文明停车从我做起”——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宣讲活动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窗口,是文明城区的重要标志。它不仅体现在安全、畅通的通行秩序,而且还体现在规范、文明的停车秩序。

文明创建齐参与,文明成果共受益。为呼吁大家遵守文明停车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宁馨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文明停车从我做起”——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宣讲活动。

活动时间:2024年4月30日 上午9:00

活动地点:宁馨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2651113

真如镇街道2024年4月份

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践站活动安排表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