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寒而上,冬日文明创建不降温! ( 2024年01月05日 )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创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真如镇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顶着低温,冒着寒风,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开展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整洁卫生,幸福宜居的环境,把创建融入到生活的点滴,齐心协力共创文明。

坚持“四查”

文明创建氛围浓

街道坚持“四查”工作模式,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通过“自查+督查+巡查+抽查”方式,及时发现卫生环境问题,督促各项创建措施落到实处,对照文明创建目标责任全面整改落实,推动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全街道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狠抓文明创建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

持续劳动

美化家园进行时

各居民区工作人员、物业、党员、“第二梯队”、志愿者们凝心聚力,共同助力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大家使用工具对路面、绿化带内垃圾及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用夹子捡拾清理道路两侧的纸屑、烟头等各类生活垃圾、杂物,并细致清理楼道小广告,检查消防器材等,

清理绿化带

整治楼道

清理主干道


真如镇街道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让文明之风吹暖冬日,让文明成为真如浓厚、亮眼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