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6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商务委:

马通瑞、邹俊、鲍法根代表提出的“关于星河世纪广场招商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真如镇街道高度重视便民生活业态的打造,建设以商业综合体为核心,零散商业网点为补充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努力使居民购物更便利,生活更美好。

自家乐福退出以后,真如镇街道积极与星河世纪广场业主沟通协商,推荐多家商业品牌以及商业运营公司与业主方进行接洽。目前通过区商务委和街道的积极引导,商场已经按照分层、分区域灵活出租的原则,启动新一轮招商。街道后续也将持续跟进,努力促成生鲜超市、便民餐饮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商业业态入驻。

经了解,周边中亚商场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街道得知信息后,积极牵线搭桥,推荐社区食堂、生鲜超市等业态与商场运营管理方对接,目前正在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商谈,街道也将持续跟进,力争协调促成。

与此同时,近期周边芝川标准化市场也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升级改造,除保留了原本的菜场功能以外,设置了美食街,引入了多家便民餐饮店,可以更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真如镇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6日

联系人姓名:徐祥辉           联系电话:52857492

联系地址:芝川路20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