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小宜有份礼物送给热爱阅读的你! ( 2023年05月29日 )      来源: 宜川街道

读书可以明理,明理可以修身一本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从中汲取经验与智慧本月好书推荐的是《平凡的世界》让我们跟随书香小宜高鹏飞走进《平凡的世界》走进那个年代平凡人平凡的生活、平凡的情感

《平凡的世界》作者简介:路遥(1949122日—19921117日),男,本名王卫国,出生于陕北榆林清涧县,中国当代作家,代表作有《平凡的世界》《人生》等。曾任中国作家协会陕西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20181218日,党中央、国务院授予路遥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并获评鼓舞亿万农村青年投身改革开放的优秀作家。2019923日,《平凡的世界》入选“新中国7070部长篇小说典藏”。2019925日,路遥被评选为“最美奋斗者”。

本月书评这个月为大家推荐的书籍是《平凡的世界》。有时,你在跟父母沟通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困难,你很难理解父母的一些情感,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感觉。事实上人和人之间是向来如此,尤其是双方之间有了年代的差距后,就更难弥补了。

我们父母已经年纪大了,在与父母沟通的时候,需要我们主动去跨出这一步,去理解他们的世界,《平凡的世界》就是一个很好的介入口。在在本书作者路遥的笔下,它用一种非常细腻的笔触给我们展现了他们所奋斗的那个年代。在这本书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我们父辈所付出的努力。

如果您跟您的父母沟通有一定困难,那我推荐大家可以去读一读,去走入我们父母的年代,去感受和理解他们的平凡抑或不平凡。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