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5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卫生健康委

医卫界别组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关于引导我区中青年群体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宜川街道积极联动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丈量宜川”公众号宣传主阵地作用,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推介官”。先后推出了“签约服务送健康,宜川社卫走进宜川二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庭医生签约”等专题宣传报道,让社区广大居民群众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内容及其重要意义。之后,街道将持续依托“纸质报刊、公众号、视频号”新媒体矩阵,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强主题宣传报道,助力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联系人姓名:陆萍                 联系电话:56485012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