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3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文旅局

毛项杰委员提出的关于“关于拓展水岸全时段多维度体验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宜川路街道积极推进苏河水岸秀带建设。一是延展水岸功能,推进“中潭一哩”商业街区转型升级,引入多个连锁品牌为居民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选择;以中远“邻聚里”市场为核心,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消费体验,重塑多样化商业品质街区。二是探索“园区+文化+经济”模式,街道支持和鼓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活化利用自身文化遗产资源,实施产业升级,积极谋划将厂区变为园区,着力打造“一窗口、一中心、一聚集地”(文化的交流展示窗口、高端设计制造中心、货币文化产业集聚地)。充分发展园区的创新与服务功能,形成独具特色的货币文化产业链和生态园,助推普陀水岸经济发展。三是打造以“法润两湾 治趣苏河”为主题的半马苏河法治绿廊,法治绿廊不仅设置“法润十景”,同时设有“学习强国”“上海城市法规”“法治典故”等便民二维码,市民通过扫码下载学习强国、上海城市法规等,也可以阅读法治典故,学习法治字谜。

 

联系人姓名:陆萍                 联系电话:56485012

联系地址:华阴路298号           邮政编码:200065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