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老助餐·传递幸福滋味丨万里未来家温暖幸福“食”光

2023-05-31 14∶05 来源: 万里街道

民以食为天,为切实解决万里社区老人就餐难的根本问题,万里未来家在万里街道的牵头下,迅速与社区食堂进行合作,再次启动未来家点位的助餐服务,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实际需求。

未来家以“为老助餐,传递幸福滋味”为主题的助餐服务,将持续为万里社区长者提供常态化服务。

为了让更多老年人知晓助餐服务,前期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调研,走访居委,了解居民的需求和建议。然后与街道食堂进行协商,沟通送餐方式等。

“在这订的餐不仅便宜,而且味道挺好,每天的菜品都不重样。”订餐老人给予一致好评。还有阿姨表示,上午来未来家参加完活动,顺便吃好午饭,回家就好午休了。

0531_142549_691.png

午餐时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热气腾腾的厨房正在出餐,刚出锅的菜品香气诱人,宽敞明亮的餐厅内,已经取好餐的老人们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大家边吃边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