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1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建管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普陀区委员会提出的关于优化本区盲道建设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进一步保障盲人基本权益,提升盲人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万里街道将采取多种举措,积极改善辖区内盲道现状,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其一,将积极联系区建管委,在街道全域架空管线入地项目的路面铺装更新工程中,提出盲道设计建设的优化改进建议,确保道路施工后的盲道得到恢复。其二,将进一步规范域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严格处置非机动车违规占用盲道乱停乱放现象,及时清运非机动车停放区堆积的共享单车,确保盲道安全畅通。其三,针对城市建设管理过程中发现的盲道建设不连续、缺乏维护、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将及时与市政部门沟通情况、提出建议,确保盲道的安全性与连续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