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刘蕾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万里地区景观灯光”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关于增加道路景观灯光的建议

今年,我街道计划会同区绿容局共同打造富平路景观灯光特色道路,并已将此工程纳入2024年重点实事项目。届时,将增加富平路及路口转角绿地的夜景灯光,提升城市的夜间环境品质。目前新村路、真华路正在进行架空线入地工程施工,待施工完成后,也将纳入今后的改造计划。

二、关于公园绿地增加景观灯光秀的建议

为满足居民对景观灯光的需求,我街道每年都会举办“万里观光”灯光艺术季,在万里公园、滨水活力带及转角绿地布置公共艺术灯光作品。通过灯光艺术,点亮城市地标,将潮流时尚带入社区,为城市夜景增添光彩。

今后,我街道将持续推进景观灯光建设,按照城市美学原则和亮化要求,结合文化、环保、时尚等元素,让灯光艺术融入城市与生活。同时,街道将积极听取人民建议,完善建设方案,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特色城市夜景。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