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0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体育局:

范贞代表提出的关于富平路889弄小区市民健身步道改造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上海市体育局发布的《关于市民健身步道建设导则》相关要求,由区体育局建设的市民健身步道设计使用寿命不小于5年,在步道建成后,每周做一次日常巡查,发现步道有破损的情况会及时进行维修。对于建设满5年的市民健身步道,区体育局根据步道的实际情况进行维修或改建。

富平路889弄小区市民健身步道于2018年建成,至2023年已建设满5年。2023年三季度,区体育局按照日常工作流程,会同万里街道赴小区进行实地查看,根据现场查看的情况,认为该条步道已无法满足正常使用要求,需要进行改建,因此已将该条步道列入2024年建成计划中。

目前区体育局正在按计划推进2024年度市民健身步道建设工作,待完成公开招投标工作后会启动建设,计划于2024年三季度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万里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