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携手、共话发展——文体娱企业专场午餐会 ( 2024年03月25日 )

为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19日中午,区文旅局举办“政企午餐会——文体娱企业专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邀请华师大出版社、联瑞影业、洛合体育等区内8家文体娱企业在区政府机关食堂共进午餐,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涵嫣,副局长王鸿兴陪同参加。


1.jpg


活动采取“座谈+餐叙”形式,政企双方互相倾听、增进共识,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零距离对话、面对面交流。与会领导对企业提出的行业资质提升、政策帮扶等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双方还就产业形势、发展现状等进行充分交流,共商发展思路。企业纷纷结合实际,围绕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展现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助力普陀区稳增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2.jpg


刘部长对企业家们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韧劲,在后续工作中要持续优化落实专人联络、数据定期报送的体制机制;积极挖掘各方潜力,力争把普陀纳统数据做大做强。刘部长要求,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齐心协力、靠前服务,让企业能够安心在普陀扎根落户;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以普陀为“家”,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普陀的“招商大使”,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关注普陀、投资普陀、发展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