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坐苏州河游船,听苏州河往事!2024半马苏河读书会从这里启程 ( 2024年01月19日 )

半马苏河读书会

主题:《苏州河的早晨》新书分享会

时间:1月24日(周三)14:00

地点:苏州河游船(长风公园码头—外滩源码头)

主讲人:詹东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理事)


近日,作家詹东新创作的纪实文学《苏州河的早晨》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这本新作是詹东新对上海母亲河的浪漫凝视,也是对千年苏州河历史与现代的文化朝圣。

1.jpg

《苏州河的早晨》从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起笔,一路向东,代表性地描述了苏州河沿岸工业等历史遗存,撷取了苏河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基因,烛照的是上海海派文化的开放、包容与博大。

2.jpg

1月24日,我们在苏州河游船上策划了一场特别的半马苏河读书会,《苏州河的早晨》作者詹东新将与读者朋友们一起,在悠悠苏州河上,在两岸如画风景的掩映下,一路追寻书中的那些苏河往事,畅谈写作构思,交流心得体会。


报名成功的读者,可免费乘坐苏州河游船且有机会获得《苏州河的早晨》新书一本!




主讲人简介


3.jpg


詹东新,浙江杭州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理事。先后写作、出版文集《飞遍天下》《享受飞行》《飞行与健康》《和飞机有千万个约会》《人类的翅膀》;主编心理学专著《“管制”压力》;写作出版长篇小说《钱江潮》《圆》《马上起飞》《飞往中国》《晨昏线》;纪实文学《万里云天》《中国之翼》等。多家报刊、杂志专栏作者。公开发表或出版各类作品 300余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