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数字广告产业政企座谈会12月14日举行 ( 2023年12月22日 )

12月14日下午,一场数字广告产业政企座谈会在上海数字广告园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涵嫣,真如城市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新杰,区文旅局副局长王鸿兴,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莉及市贸促会、高校代表、数字广告优质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数字广告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介绍普陀区数字广告产业发展情况、上海市数字广告园区建设情况。各参会企业、高校、市贸促会围绕产业政策支撑体系、营商环境提升、数字广告园功能提升、产学研深度融合等话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真如副中心公司等相关部门也做出了回应。


2.jpg

刘东昌在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普陀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多项指标的增速或完成率排名全市前列,走出了一条强劲的上扬曲线。在“国际数字广告之都”重要承载地的建设背景下,数字广告已成为普陀数字经济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大数字广告产业这块蛋糕,激活创新链、延伸产业链、盘活资金链,打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创新生态、发展生态,为数字广告产业发展积蓄更多动能,为在普陀创新创业的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优环境、更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