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家长,超有趣的亲子互动体验等你来约→ ( 2023年10月25日 )

“臻美苏河·艺术大课堂”

版画展互动体验


 课程简介

即日起,两年一届的上海市第十三届版画展在普陀区美术馆展出。


上海市第十三届版画展在延续往届“江南文化”“红色文化”“都市美好生活”的主题下,重点聚焦新时代十年上海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场景,全面表现“人民城市”美的追求、高的颜值、暖的表情。


配合本次展览,普陀区美术馆推出“臻美苏河·艺术大课堂”版画展特别篇暨“专题讲座+艺术家导览+活动体验”三合一形式的主题活动,旨为让热爱艺术的小朋友更好地了解版画,贴近艺术,走进美术馆。


艺术家介绍

沈文婷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闵行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作品被中国国家画院、浙江美术馆、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上海图书馆等展馆收藏,刊登于《中国版画》《上海美术》《新民晚报》《旅游时报》等多家杂志,被载入1949年—2009年春华秋实——新中国版画集。


1.jpg





课程设置



课程时间

2023年10月29日(周日)9:30—11:00

课程地点

普陀区铜川路1869号(真光路口) 

上海市普陀区美术馆一楼大厅

课程对象

参与对象:6-12岁的学生家庭

人数限制:5组(一大一小为1组)


课程预约方式

1、请下载“文化普陀云”APP,于10月25日上午10:00开始预约报名,秒杀活动,额满为止;


2、实名登记,请如实填写预约手机号等信息,(注:亲子课堂一次只需预约一人,重复填写无效);


3、线上预约以收到平台短信通知为准,方视为预约成功;


4、公益课程有不同年龄限制,请严格按照相应年龄要求报名;


5、学员无故缺席两次课程,将取消后续参加资格,公益资源宝贵,请大家珍惜;


6、预约成功的观众,请于当天活动开始前15分钟入场;


7、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将与您核对预约信息,无误后即可参与活动;


注:本次最终解释权归“普陀区美术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