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卫生计生系统拟调入李敏同志的请示

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委所属普陀区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业务发展需要,拟调入一名专业技术人员。

普陀区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家一级甲等医院,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42名,现有在编人员97名。根据岗位设置的核准,中心有专业技术岗位职数129名,其中中级岗位职数45名,现有中级岗位30名,暂时空缺15名。

李敏,女,1977年2月出生,汉族,上海户籍,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内科主治医师,专业技术10级。其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上海市静安区中心医院急诊科、血液科、老年科从事一线临床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参与组织实施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研课题。具有较强的科研教学能力。

经本委研究决定,拟同意普陀区长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入李敏同志。

当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5年11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