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18 10∶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3月14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召开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审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出席会议并讲话。邓海巨书记立足当前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剖析了区卫生健康系统当前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副书记李鸥主持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宇艳部署审计整改工作任务,对采购管理、基建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领域共性问题的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人员分别通报2023年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解读《上海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4年版)》和《普陀区卫生健康系统基建项目管理制度(修订版)》。

区卫生健康委党政班子领导、机关职能科室同志、区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后勤基建分管领导等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