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学习|思想引领,守正创新,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

2024-03-01 08∶03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8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联合区利群医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周智强围绕《人民城市与打造上海城市软实力》主题进行授课。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主持会议。区卫生健康委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和基层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近150人参加会议。

邓海巨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广大医务职工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推进普陀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奠定健康基础

周智强教授从“人民城市”概念及缘起发展展开,通过高度凝练的框架、通俗易懂的语言、理论与案例结合的形式,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与案例,围绕“人民城市:城市规划建设治理的人民幸福论”等方面,阐述了“人民城市与打造上海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意义、关键核心和发展方向。周智强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