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专题培训会

2024-01-29 10∶0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1月2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2—2024年创建周期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创建评审工作方案》,根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评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扎实做好迎检促评工作,普陀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工作专题培训会。

会议特邀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服务监督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杨洋、上海中医药社区服务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徐东浩培训指导。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仲豪杰主持会议。区中医药事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创建工作相关委办局、各街道(镇)联络员,以及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系统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共同参会。 

据悉,普陀区将以本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创促建、以创促管、以创促改,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我区中医药发展政策机制,不断加强中医药内涵建设,不断传承弘扬海派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探索普陀特点的中医药发展模式,推动普陀中医药服务能力、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文化传播等高质量发展并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40129104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