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与农工党普陀区委对口联系联席会议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4-01-10 10∶01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2024年1月5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与农工党普陀区委召开对口联系联席会议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邓海巨、农工党普陀区委主委奉典旭、区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农工党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海巨书记介绍了区卫生健康委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设想。奉典旭主委交流了农工党区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

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结合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征求,与农工党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赵海鹏、中心医院核医学科主任陶嵘、曹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严伟、上海海每康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许磊、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博等十一位同志,针对普陀医疗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品牌打造、信息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海巨书记感谢农工党普陀区委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内党外的白衣人都带着为健康普陀辛勤工作的一致理念和目标,2024年普陀卫生健康工作正逐步明晰,大家要携起手来,以普通百姓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踔厉奋发,真正把口号落到实处、让服务得以兑现,使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被更多的人民群众享有。

微信图片_20240110103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