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陀区利群医院赴万里社卫开展家庭医生双签约工作推进会

2023-06-02 08∶06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6月1日中午,普陀区利群医院党总支书记吴玉苗带领党政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相关临床科主任、骨干等赴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全专携手 让居民有‘医’靠——暨家庭医生双签约工作推进会”。

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立文、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玮带领中心党政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家庭医生与普陀区利群医院对接交流。

普陀区利群医院专科代表分别从专科专病团队、诊疗特色、技术能力等作交流,双方就如何顺利推进全专联合诊疗工作、转诊需求、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可能遇到的困惑和难点进行座谈。

刘立文书记介绍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概况、品牌特色、中心建设等情况,并表示,普陀区利群医院与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要更加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全专交流,推进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百姓。张玮主任对党建联动与业务深度融合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提升家庭医生的服务能力。

吴玉苗书记感谢万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团结协作,从全科医生的需求出发,以解决老百姓的全生命周期健康问题为目标,将普陀区利群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区,畅通双向转诊通道,力求“转得出、接得住”,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使各方受益。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