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普陀区中心医院在长征镇启动社区医养健康服务项目

2023-05-26 08∶05 来源: 普陀卫生健康

结合第九届全民营养周,5月19日上午,普陀区中心医院在长征镇祥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并启动社区医养健康服务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试点医院,普陀区中心医院通过党建联建促发展,将重点科室、重点专家,新技术、新项目深入到社区,开展健康普及知识。

本次活动也是继普陀区中心医院和长征镇党建共建签约后在长征镇第一场活动。启动仪式上,长征镇党委委员宋旸、副镇长沈燕、普陀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陆静静、党委副书记梁娅共同为《社区医养健康服务项目》揭牌。

本次活动共由10个科室共同参与其中,中国食养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食养”是养生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营养周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帮助他们纠正生活中不科学、不合理的饮食习惯,更有助于让广大市民意识到“合理膳食”对构建“健康生活”至关重要。